枭宠:军少撩妻一百分

更新:2022-06-20作者:烟火人间状态:连载中

军婚,意味着信任与坚守。 在楚心乔的眼里,当军嫂代表着寂寞空虚冷。换言之,就是守活寡。 所以,她不打算找军人当自己男人。 初见他时,她把他当成抢劫犯。 再见,他是她要相亲的对象。 我这人脾气不好,暴燥易怒,可能一气之下就会做出什么不可控的事情来。所以,你最好想清楚。 她把玩着手里的手术刀,皮笑肉不笑的说着。 他只呵呵两声:正好,我喜欢制服一切暴力分子,尤其是女暴力分子。 她嘴角猛然抽了抽… 楚心乔,军区医院里有名的院花,医术了得,外科医生一枚,是全军区单身汉最感兴趣的女人。 他,特战队里最难搞的队长,上头最头痛的人物,手下队员尊称老大,外面人称6少。 当特战兵撞上暴力女医生,似乎变得很精彩。 ------ 又一次的蚀骨缠绵后,她记起了某日听说有女兵觊觎他的事情,醋坛子打翻。 姓6的,你要敢背着我跟别的女人搞在一起,我就能跟你做姐妹。 她冷哼着用手术刀抵住了他的命根子,阴恻恻的说着。 宝贝,我不介意你从这里下手。他带笑,握着她的手从身下移开到心口处:从这里挖下去,你就能看到,它只为你跳动,里面全是你的影子。 她满意的露出甜笑。 本文一对一,双雏,暖宠风。 推荐本人另外两篇V文: 《傲妻难宠》:看则高冷,实在经常耍流氓的大男人跟有着高度骄傲时有炸毛的小丫头之间的故事。 《独家暖宠霹雳妻》:一个女小偷跟黑老大之间的暖心故事。 坑品有保证,尽可放心跳坑!

全部章节

本类推荐

谁予深情寄流年

作者:萌四岁

结婚几年,安晚最后被自己的丈夫亲手推入死亡深渊。 一朝重生,她誓要为自己而活,要活的漂亮。 斗渣男,虐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