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失败,我被校花叫去了民政局

更新:2023-09-11作者:红生三木状态:连载中

开局破产,被母亲逼着去相亲。 结果,碰到了一个‘卖帽子’的高端绿茶。 前脚刚被高端绿茶无情嘲讽,后脚就接到了校花的电话。 啥?帮忙去民政局领个证? 嚯,我居然还有两个孩子? 五年前的一个意外,居然真的出了意外! “爸爸,他抢我东西,快抽他。” “什么,你是好人?好人能把人抽猪头?” “……” “爸爸,那个车子超过我们了,你快追上去!” “什么?我们是摩托车,追不上?那个家伙追过妈妈,还欺负过我们。” “对,就这样,超他,哇,爸爸好帅!” “爸爸,我要好漂亮的宝石,你帮我买好不好!” “爸爸,我家里的芭比坏了,我想要那个新芭比,她身上的衣服和宝石好漂亮的。” “安安,那不是芭比,那是个模特,她身上的东西……” “唔唔,爸爸骗我,爸爸就是不给我买。” “买买买,不就是三百万嘛!” 刘风感叹,男人难做,好男人很难做!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相亲失败,我被校花叫去了民政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全部章节

本类推荐

谁予深情寄流年

作者:萌四岁

结婚几年,安晚最后被自己的丈夫亲手推入死亡深渊。 一朝重生,她誓要为自己而活,要活的漂亮。 斗渣男,虐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