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过分骄傲

更新:2023-09-14作者:郁镯子状态:已完结

林笙这两年总是梦见蒋蔺出国的前一晚,月朗星稀,柳树底下,他苦苦央求自己大学别谈恋爱,等他变强大。那时她是怎么说的呢,林笙只是淡漠地说了句蒋蔺,不是只有你的人生才叫人生,我亦是经历万番艰苦才走到今日,我们有什么关系,你凭什么这般要求我。我有自己的理想和生活,我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停下。林笙这人,生性冷漠,可是为了守住她对蒋蔺的承诺,这四年她过得孤独且束缚。骄傲的女孩啊,她从来不会主动说爱,可是为了那个她放在心里的男孩,她活得像苦行僧一般。骄傲的女孩哪怕处于最难堪的局面,都不会低下她高贵的头颅。一句话简洁姑娘过分骄傲,她自有一身傲骨。主角林笙蒋蔺配角华乔乔郭屿森沈昔年梁嘉言徐士行顾钧庄悯【使用指南】1.年龄差一岁,双c,清冷商业大佬x骄傲文艺少女2.是彼此的初恋,女强男强,男主先动心,此后漫漫追妻路3.不虐女主!不虐女主!不虐女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笔下的女主永远骄傲独立。

全部章节

本类推荐

谁予深情寄流年

作者:萌四岁

结婚几年,安晚最后被自己的丈夫亲手推入死亡深渊。 一朝重生,她誓要为自己而活,要活的漂亮。 斗渣男,虐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