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佬她认亲后满级封神

更新:2023-05-15作者:东叶暖酒状态:连载中

玄门灵气修复师颜俏一觉醒来发现:颜爸念大学时捐的小蝌蚪,这一世长大成人全都找上门来了!颜俏:噫~有点不科学。“科不科学不重要,反正都是你亲哥!”豪门财阀、科技新贵、国民影帝、神医圣手、古武世家……各路大佬纷纷上门认亲,渣兄们抢妹妹卷的鸡飞狗跳,颜俏一心搞事业查真相迫于无奈全员拉黑!为了治病,星际少帅霍骁行不惜代价跨越亿万星河,来见他传说中指腹为婚的未婚妻。颜俏已经麻木了:“你也是我失散多年的亲人?”霍骁行认真想了一下:“嗯。”男人登堂入室,白天人畜无害杀舅哥们于无形,夜晚黑化偏执黏妻大佬,亲亲抱抱举高高。颜俏:你这个哥哥有点不正经。霍骁行:正经的哥哥都成了炮灰。炮灰舅哥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门大佬她认亲后满级封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全部章节

本类推荐

谁予深情寄流年

作者:萌四岁

结婚几年,安晚最后被自己的丈夫亲手推入死亡深渊。 一朝重生,她誓要为自己而活,要活的漂亮。 斗渣男,虐小...